行政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8-24点击:

      8月21日下午,行政学院在逸夫教学楼MPA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通报暑假期间学院开展的工作,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边铁主持。

      张贤明院长总结汇报了暑假期间学院开展的几项主要工作:一是吉林大学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启动运转的准备工作;二是开展了研究生招生改革试点工作,完成了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题库建设;三是完成了《王惠岩先生纪念文集》组编及出版前期工作;四是接待了美国杜克大学政治学系教授、知名华裔美国学者牛铭实先生和美国公共行政协会候任主席艾伦•罗森鲍姆教授,他们为我院师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就有关合作进行了洽谈;五是承办了2013年度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政治学、社会学和民族学学部工作会议暨发展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为民族复兴提供中国智慧研讨会。六是院庆筹备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张贤明院长就院庆筹备方案和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边铁书记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唱响吉大 放飞梦想”主题合唱比赛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利用本次全院大会的机会,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意义、内容、目标和主要任务向全体党员做了阐述,对暑假期间自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对下一步的理论学习、征求意见、召开组织生活会等环节做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广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参与进来,配合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一起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务求取得实效。边铁书记阐述了开展“唱响吉大  放飞梦想”主题合唱比赛的目的、意义和规则,对排练和参赛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都要积极参加排练,唱出行政学院教职工的精气神,展现出行政学院教职工的风采。

      会后,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全院教职工怀着饱满的热情进行了第一次合唱排练。

 

 

2013年8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