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全体本科生党员大会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8-22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8月21日晚在中心校区东荣大厦51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本科生党员大会。行政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刘洋、助理辅导员吴兴识出席大会,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和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兴识主持。

      会议开始后,助理辅导员吴兴识向参加此次会议的全体党员宣读了《吉林大学学生党员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全体党员秉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对方案的具体内容要求进行落实。宣读完毕后,本科生党员代表董华荣(2010级)、崔琦(2011级)从自身学习生活实践出发就“如何在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其中董华荣从自己学生工作的体会出发,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和党员在工作中务必要养成扎实的工作作风,走群众路线,克服官僚主义,密切团结同学,将“一切为同学服务”作为日常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崔琦则从自身学习生活角度出发,认为优秀的学生党员不仅要在学习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更要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团结同学,互帮互助,实现团队的共同进步。

      随后,刘洋老师为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他就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的具体活动安排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部署,对其中“加强学生党员理论学习和个人总结”、“开展主题社会实践”和“开展院内结对帮扶”等几个重要的活动内容进行了强调;并进一步向大家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不要流于形式,学生党员只有切身理解群众路线的深刻内涵、明确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并亲身践行,才能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使自己的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此次会议的召开积极响应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部署,认真学习了《实施方案》精神,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为推动学院新学年学生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社通讯员:孙昕聪)

 

 

2013年8月2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