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7-10点击:

   按照《吉林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经学校督导组同意,7月10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511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及学校有关精神和要求,对行政学院和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六小组邱松同志、申春同志出席了会议。学院和中心的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各系主任、副系主任、支部书记、行政教辅人员、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学生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贤明院长主持。

   会上,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边铁同志从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在动力和自觉性;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沿着正确轨道健康深入推进;严格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法步骤,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做了动员报告。他号召全院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地开展起来,努力在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努力在服务群众,提高群众满意度,巩固和谐局面上取得实效,努力在解决突出问题,完善体制机制,促进事业发展上取得实效。

    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第六小组组长邱松同志发表了讲话,对学院党委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细致安排表示肯定,对学院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最后,张贤明院长公布了行政学院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以及办公室成员人员名单、学院和中心领导的联系点以及学院征求意见信箱。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以务实、扎实、踏实的态度认真落实完成中央和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稳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保证活动取得满意效果。

 

 

 

2013年7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