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4-10-14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于2014年6月11日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发展党员,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学生工作部副处级组织员崔学峰老师,于10月14日8时30分,在东荣大厦1203室,为我院有关人员开展了一次学生党务工作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研究生教学秘书孙久舒,本科生辅导员刘洋、曲畅竹,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学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崔老师先是介绍了中央关于发展党员工作方针和总要求的变化,强调发展学生党员要按照中央最新提出的总要求,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提高党员质量,发挥党员作用。除此之外,崔老师还就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逐一强调了资料填写、审查的要点和重点,特别强调要完善团组织推优材料、发展党员前进行班级民主测评和按时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并报送相关材料等工作。最后,崔老师耐心解答了相关问题。

    此次培训会使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细节更加完善,使学生党务干部明确了工作要点,为今后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务工作水平、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2014年10月1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