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行政党支部赴长春市绿园区合心镇参访调研新农村建设

发布时间: 2014-09-26点击:

    2014年9月24日,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副书记常有余、史慕华、副院长范斌、行政党支部书记密佳音等一行17人,来到长春市绿园区合心镇调研参访,考察新农村建设。长春市绿园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昕、农业局副局长魏永红、绿园区合心镇党委副书记董洪山等区镇领导陪同参访。此次活动是行政学院行政党支部获立的吉林大学2014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重点项目“深入国情调研 践行群众路线”活动的具体实施。

  24日下午,行政学院行政党支部一行来到长春市绿园区政府与区镇领导汇合后便奔赴长春市绿园区合心镇。到达岳家村土地流转示范园后,示范园相关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土地流转的政策和绿园区政府的配套措施,以及岳家村示范园发展情况。随后,调研团队一行来到岳家村果蔬生态繁育基地,并沿途参观了于家村和永兴村的新农村风貌。当调研团队一行来到哈达村村民文化广场时,受到了哈达村村委会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哈达村的同志们向大家重点介绍了村屯建设、村容美化和村民文化活动蓬勃发展的情况。最后,参访团队来到了新农家村,新农家村党委书记刘玉成向大家介绍了生产合作社经营运转情况和为村民提供服务情况,大家向村图书室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文化书籍,并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功能齐全的服务项目、宽敞明亮的服务用房、惟妙惟肖的手工作品、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一座座繁荣的村落,一条条整洁的村路,一幅幅美丽的村容画卷,一张张丰收的喜悦笑脸,使参访团队一行切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政策极大的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文化素养,一座座社会主义新农村正在祖国的大地上展现出繁荣发展的壮丽图景。

  在回程途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支部活动,让大家有机会走出学校,深入农村,深刻了解党的惠农政策之优越性,实地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效,接受了一次更直接、更具体、更全面的国情教育。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国情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和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为行政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2014年9月2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