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4-03点击: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4月1日下午,行政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9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边铁主持会议并讲话。

    边铁传达了中纪委第五次全委会、教育部2015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校长李元元在多次会议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精神,结合校内外案例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他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提出的背景、含义和要求。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学院纪检委员要协助党委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

    边铁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清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形势,自觉适应作风建设的新常态,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意识,真正从内心深处重视起来、警惕起来;二是要认真学习学院党委在学院主页上汇编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的一系列新制度、新规定,知晓法度和规矩,掌握依据和准绳,明确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应该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做到令行禁止,不触红线,守住底线,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他还表示,学院党委将为全院教职员工购买发放《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努力增强对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2015年4月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