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15年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5-01-19点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硕果累累的2014年已与我们挥手告别,承载希望的2015正向我们大步迈进,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1月14日下午行政学院2015年迎新年联欢会如约而至。没有华丽场地、没有丰厚奖品,更没有美酒佳肴,但是全体教职工却用饱满的热情为我们献上了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联欢会由行政学院青年教师姚璐老师和孙德超老师主持,行政学院工会主席范斌副院长代表工会发表新年致辞。

    从政治学系党支部的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明天会更好》到国际政治系党支部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和《同一首歌》,从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的《送别》、《风吹麦浪》、《敖包相会》、《朋友》和《敢问路在何方》五首歌曲联唱到电子政务系党支部的哑剧和广场舞《美了美了》,以及行政机关党支部的小合唱《相亲相爱》和舞蹈《小苹果》,中间还穿插着紧张刺激的小游戏,更有为本命年教职工赠送红袜子红腰带的传统环节,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异彩纷呈,一句句歌声、一声声祝福,表达了全体教职工对行政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眷恋与热爱。

    在欢声笑语中,历时一个多小时的2015迎新年联欢会徐徐落下帷幕,带着对过去一年的不舍、怀揣对新的一年的希冀,我们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携手并肩共同书写美好的明天!

2015年1月1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