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听取行政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汇报

发布时间: 2015-01-08点击:

    2015年1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在校纪委委员刘娅、特邀监察员陈剑平、纪委办副主任刘晓昌陪同下,听取了行政学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汇报。汇报会在东荣大厦904会议室召开,院长张贤明、党委书记边铁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边铁从总体目标、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五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学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本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重点从“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深化廉政教育引导”、“加强制度建设监管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四个方面具体汇报了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措施和成效。张贤明以纪检委员和院长身份汇报了履行监督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他总结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四个特点,一是讲正气、干正事;二是集体决策;三是公开透明,阳光防腐;四是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杨振斌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我院学科专业特点谈了五点意见,一是党中央抓反腐倡廉意义深远,高校是育人的阵地,应该坚守道德高地,引领社会风气转变;二是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对干部的保护,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纪检机关的监督和检查;三是行政学院的学生从政的概率比较大,要重视对学生加强廉洁教育;四是要在招生、人员招聘等工作上严格把关,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绝不能设“小金库”;五是要重视师德建设,营造良好的学风、教风和院风。

2015年1月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