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校廉政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14-11-11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导向、规范和约束作用,弘扬和倡导自律、公正和廉洁精神,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廉洁自律的良好风尚,行政学院党委书记边铁、院长张贤明带领全院党员干部20余人,于11月10日上午,来到中心校区逸夫图书馆,参观了学校廉政文化作品展

    行政学院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展览现场后,先后参观了廉政征文、廉政书法和廉政绘画等展区。大家为丰富的展品和庄严的气氛所感染,在一幅幅廉政文化作品前驻足欣赏,并不时对作品的艺术造诣和廉政文化内容展开交流。参观接近尾声时,学院党委书记边铁代表全体参展人员,在展览留言板上题写了“警钟长鸣”的参观感言。

    行政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创作廉政文化作品,并选送多件优秀书画作品参加了本次展览。参观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廉政文化作品的启迪,加深了对“廉政”内涵的理解和认识,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落实学院党委“两个责任”,为学院弘扬廉政传统、实现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2014年11月1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