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13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和行政学院党委《行政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部署,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于2016年12月12日下午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听取并通过了机关教工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会上,机关教工党支部上届支部书记密佳音同志首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从重视理论学习,增强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切实履行党建责任;坚持标准、感召吸纳,增强党组织归属感和凝聚力;深入细致、以情动人,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思路、彰显特色,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党务工作的方法途径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

    接着,在支部全体党员会前充分酝酿支部委员会委员人选的基础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密佳音、连永超、梁述清为新一届机关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发表了讲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届机关教工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支委会为学院基层党建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理念和委员职责提出了要求,并就继续抓好支部工作提出了期望。 

   

2016年12月1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