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发布时间: 2016-09-23点击:

    9月20日下午,行政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行政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会上,魏鹤影书记首先对上学期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部署。随后,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撰写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她表示,毛泽东同志的这篇讲话稿距今已近70年,但仍历久弥新,文中包含着我们党高超的领导艺术和科学的工作方法,对当下党委的工作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意义,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重要文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有余等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毛泽东同志关于《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阐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既是对党委讲的,也是对所有党员讲的。每位党员都要以此为标准,逐条对照,逐条改进。

    魏鹤影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毛泽东同志撰写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对每位教职员工都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她希望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蕴含的思想内涵,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同时也希望所有人员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委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不断增强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学院的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2016年9月2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