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吉林省分行全员教育培训专题班在吉林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2-04-01点击:

 

319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称国开行)吉林省分行全员教育培训专题班在吉林大学行政学院MPA教室举办开班仪式。国开行吉林省分行刘洪滨行长、人事处石立赢处长与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教授、边铁书记一同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范斌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边铁书记代表学院致词。边书记首先祝贺培训班顺利举办,接着边书记从学校概况、学校特色优势以及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方面向学员简单介绍。边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培训既是提高我们应对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也是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一个重要途径,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学习的机会,广泛交流,争取有更大收获。

刘洪滨行长在讲话中给予吉林大学高度评价,并且对这次培训班的精心安排和组织表示满意。刘行长要求学员重视培训机会,虚心向老师学习,结合工作深入探讨。最后刘行长对学员的学习纪律做了要求。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23日结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