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社会管理创新专题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11-12-27点击:

由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组织、行政学院承办的“吉林大学社会管理创新专题高级研修班”于1225日上午在逸夫教学楼MPA教室举行开班仪式。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部李融霞部长、行政学院院长周光辉教授、行政学院副院长麻宝斌教授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广州市不同部门近35名学员一同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麻宝斌副院长主持。

周光辉院长对各位学员来吉林大学学习表示欢迎,对学员尊重知识、渴求知识的精神表示赞赏,随后周院长向学员介绍吉林大学的概况以及行政学院师资现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

李融霞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吉林大学在国内很有名气,教风学风优良,大家能够到这里学习倍感荣幸,希望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多交流,多沟通,争取在培训结束时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仪式结束后,开始第一个专题讲座。本期培训班于27日结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