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羽你同赛”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4-05-20点击:

    5月17日,吉林大学“羽你同赛”羽毛球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大赛以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体育锻炼和密切友谊为目的,由行政学院与文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化学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四个项目,实行淘汰赛规则和11分满分三局两胜制。我院派出博士生、硕士生共十余名选手参加各项目比赛。

   

    上午首先举行女双和男单比赛。8点,女双比赛准时拉开战幕。我院选手张雪、杨艳丽出征揭幕战,表现抢眼。男单项目堪称大赛的重头戏,云集了最多的选手。下午进行男双和女单决赛。赛场上选手们激烈竞逐,攻守你来我往,博得观众和老师们的阵阵喝彩。经过一日鏖战,各项目冠亚季军全部产生。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老师、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淑媛老师等亲切地为获奖选手和获奖团体颁奖。下午4点半,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行政学院的运动健儿取得优秀成绩,博士研究生程鹏翔赢得男单季军,男双组合肖成俊、刘少波闯入男双四强,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我院选手更是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表现出良好的体育素养,为我院获得了“最佳精神风貌奖”。常书记对选手们的出色发挥和良好风貌予以肯定,对研究生开展文体活动表示支持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本次比赛,各院选手“不打不相识”。各院的同学们藉此同场竞技的机会加强了沟通,拓宽了友谊。我院与兄弟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协调联动,使比赛成功有序举办,树立了合作办赛的典范。

通讯作者:张锦韬  桑溥  王常召 

2014年5月1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