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与吉林省委党校研究生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4-19点击:

    2014年4月18日,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与吉林省委党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在吉林大学新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拼尽全力。最终,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足球队以3比1战胜吉林省委党校足球队。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与吉林省委党校研究生院友谊源远流长,双方曾在2013年举办辩论赛,此次足球比赛,是双方友谊的又一次见证和升华。赛前,双方球员进行合影,吉林省委党校研究生院邢影老师鼓励运动员奋勇拼搏,再接再厉。 比赛首先由省委党校研究生院足球队开球,双方球员进行激烈角逐。比赛进行到第九分钟,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足球队通过一次角球得分,9号队长赵学兵为行政学院足球队首开纪录。吉林大学行政学院1比0取得领先。随后,省委党校研究生院进行疯狂反击,于1分钟后凭借反击扳平比分。上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以1比1平局结束。 下半场开始,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三上三下"加强进攻,省委党校研究生院同时进行换人调整。下半场开始6分钟,行政学院策动反击,7号张言中场直穿,10号凌争接球突破,晃过防守球员左脚抽射得分,行政学院2比1再次取得领先。此后,吉林省委党校研究生院大举进攻,行政学院以守代攻,7号张言在反击中立柱,险些再度破门。吉林省委党校研究生院几次凌空抽射险些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行政学院10号凌争前场反抢成功,晃过防守球员抽射得分,将比分定格为3比1,锁定胜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后,两队球员互相勉励,期待再度同场竞技。吉林省委党校研究生院邱影老师希望能再次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互动,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欢迎吉林省委党校研究生院再次到来。

   

    双方球员名单: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足球队:1号王文江 7号张言 8号耿忠杰 9号赵学兵 10号凌争 11号梁述清 14号桑溥  27号张锦韬.

    吉林省委党校足球队:1号李帅康 2号陈迎辉 3号赵森 7号马尚 8号王松原 9号薛利强  10号高乐

                                              记者:凌争 王瀚一 刘佳茵

   

   

   

   

2014年4月1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