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硕士研究生成功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4-09-24点击:

    为了迎接2014级新生,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9月20日下午三点,我院硕士研究生在新篮球场进行了“行政学院研究生篮球友谊赛”,本次比赛共分四小节,参赛队伍包括研一、研二、研三三支篮球队。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球场上,球员们你争我抢,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一节由研一、研二两支球队进行比赛,两支队伍互不相让,研一新生队伍充分展现出新生的热情,进攻、防守,每一分钟都有新的成绩,研二队伍也不甘落后,争球、传球,每一个动作都展现出他们之间的默契。第一小节结束,由研一新生组成的球队以2分的优势暂时领先,大大鼓舞了队伍的士气。四个小节的比赛很快结束了,比赛以34:34的比分结束,大家都深深沉浸在刚才紧张的赛事当中。

    和球场上队员精彩的比赛同样吸引眼球的是场边热情洋溢的拉拉队,阵阵的呐喊声,仿佛要震开天上厚厚的云层,这些加油呐喊是运动员们的强心剂,拉拉队热情的加油声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比赛在全场的欢呼和呐喊声中顺利结束,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郑雪、张锦韬

2014年9月2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