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第一次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9-29点击:

    为了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使党员在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4年9月28日上午,我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东荣大厦511室召开了第一次民主生活会。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孙久舒老师以及2013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樊敏帅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也旁听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潘萌同学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入学以来学习生活的反思和感悟”。之后,出席会议的党员、预备党员都踊跃发言,陈述了他们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主动与同学进行交流沟通,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活动,在学习中多读书、勤思考,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深度。此外,列席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也表达了自己对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发言结束后,2013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樊敏帅,针对2014级硕士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就党的组织生活和活动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孙久舒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孙老师对同学们入学一个月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新生党员同志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指正,并要求各位党员继续积极进取,在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

   

   

                                                                                      供稿  王春林 潘萌

   

                                                                                          2014年9月2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