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首届管理精英“东软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6-07点击:

 

201366日下午,由行政学院和东软集团长春分公司联合承办的“首届管理精英‘东软行’活动”,在东荣大厦511会议室举行了启动仪式。东软集团长春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冯博先生、招聘助理胡海燕,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研究生秘书孙久舒老师及行政学20余名硕士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主持。

首先,行政学院常有余副书记对首届管理精英“东软行”活动作了介绍。他指出,本次“东软行”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增进同学们对企业、对东软集团的了解,体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模式,拓展同学们就业的视野,为东软集团选人用人开辟新途径,促进校企合作。并对管理精英“东软行”活动的组织、学生参与方式、活动安排以及活动要求做了详细介绍。他也对其他学院参加本次活动的研究生同学表示了欢迎。

其次,冯博总监对东软集团做了详细介绍,对管理精英“东软行”活动做了补充说明。冯总监介绍中谈到,1991 年,东软创立于中国东北大学,现在东软集团已成为中国最大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3000 余名,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人员有200余名,表示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在东软大有可为。冯博总监还结合自身在东软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优秀的HR是怎样练成的。在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冯博总监对同学们关心的管理精英‘东软行’活动及同学们感兴趣的其他问题一一做了回答。

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并踊跃报名参加管理精英“东软行”活动,同时感谢学院和东软集团为同学们搭建了这个开阔视野、进行实践锻炼的平台。参加管理精英“东软行”活动的同学将于2013620日,到东软集团总部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撰稿:宋立顺

 

 

2013年6月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