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6-06点击:

 

201365下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51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布置关于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等工作并对行政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座谈。行政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的全体学生干部及研究生办公室孙久舒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有余副书记主持。

首先,常有余副书记对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在传达了《吉林大学关于开展诚信考试教育通稿》、《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文件后,他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校对开展诚信考试的精神和要求传达到各年级、各专业的每一位同学;二是全体学生干部要带头遵守诚信考试的有关规定,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三是要把诚信考试的要求落实到期末考试及自己的学术活动中,学院研究生会和团委要组织丰富多彩的“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其次,常有余副书记对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和安全防火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每位学生干部都要肩负起管理责任,关心关注周围的每一位同学,要经常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关于寝室管理及请销假的有关规定;要带动同学们营造一个整洁温馨的寝室环境;要高度重视防火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近期学院将对研究生寝室进行寝室环境和防火安全情况的全面检查。

最后,会议对我院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常有余副书记和孙久舒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研究生学生组织的功能定位及组织机构的完善问题,研究生党建、各类活动的开展及教育管理工作的加强和改进等问题。同学们发言很踊跃,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在悉心听取了研究生学生干部关于研究生管理工作的意见后,常有余副书记和孙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今后一定和同学们共同努力,把行政学院的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好。

 

撰稿人 钟凤英

 

 

2013年6月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