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政策讲解与申报注意事项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1-11点击:

校内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为了更好地组织实施我校2017年度博士后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同时为了更有效地提升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成功率,我校定于2017年1月13日召开“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政策讲解与申报注意事项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1月13日(本周五)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中心校区东荣大厦B区310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我校正常在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均可参加;各中层单位博士后管理人员可自愿参加。

四、会议安排

(一)邀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专家现场进行政策讲解

(二)我校参与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评审的专家进行评议标准讲解

(三)我校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讲解申报注意事项

五、相关要求

请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充分重视并做好相关宣传工作,并积极组织本单位博士后研究人员按时参会。

联 系 人:蒋  磊  王昊丰  申  川

联系电话:85151333

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2017年1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