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年博士后招收需求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21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博士后的招收和培养质量,更好地发挥博士后作为我校师资来源蓄水池和科研主力军的作用,请各单位根据学科发展目标和实际需要,按照《吉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暂行办法》(附件1)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博士后合作导师填报2017年博士后招收需求计划。

一、招收类别

一类海外高水平博士后、二类师资预留博士后、三类助力计划博士后。

二、合作导师资格认定

具有博士生招收资格的博士生导师。

三、报送要求

1.各中层单位博士后合作导师分别填报一、二、三类博士后对应的《吉林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需求计划表》(附件2-附件4),其中各类博士后的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不得低于《吉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暂行办法》中规定的相关标准,二类博士后的申报计划数须结合2017年本单位师资预留计划数进行上报。

2.各中层单位统一收集博士后合作导师填写的《吉林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需求计划表》(附件2-附件4)并填写《2017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计划汇总表》(附件5)报本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须于2017年1月5日前将纸质材料上交至博士后工作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bshgzbgs@jlu.edu.cn。

3.逾期未报将视为放弃2017年博士后招收资格。

请行政学院的各位导师将《吉林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需求计划表》在12月30日前发给我的信箱,谢谢配合。

联 系 人:邵薪运     

办公地点:东荣1211

联系电话:85159032     

办公邮箱:shaoxy@jlu.edu.cn

附件: 1.《吉林大学博士后招收管理暂行办法》

2.《吉林大学一类海外高水平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需求计划表》

3.《吉林大学二类师资预留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需求计划表》

4.《吉林大学三类助力计划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需求计划表》   

5.《2017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计划汇总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