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博士研究生定向协议书签署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12点击:

    2017级博士研究生(定向生)定向协议书(见附件)请自行下载,并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四份,甲、乙、丙三方各执一份,一份存入学生本人档案。博士研究生的定向协议书(合计4份)请于8月25日-26日报到时,持新生报到通知书(原件)、近期小二寸彩色照片5张、中国银行卡授权委托书(按要求粘贴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第一年学费缴纳凭据(学费及住宿费请务必8月10日前足额存到下发的银行卡中,手机截图或者扫面信息均可)等到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1215室报到。具体要求详见新生入学须知中的具体内容。申请在校住宿的同学,可于8月20日前后登陆网站查看宿舍分配情况,携带行李到校办理入学相关手续。

    学校从7月13日——8月24日放暑假,8月25日开学。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研究生办公室

2017年7月1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