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研究生新生(含学术博士、学术硕士)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 2017-08-24点击:

    各位新同学,行政学院研究生(含学术博士、学术硕士)报到时间是2017年8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和8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4:50),报到地点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1214会议室。

    请报到的同学,根据学校研究生院迎新工作通知的要求,带好相关材料,到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1214会议室报到。8月27日报到时间请务必于下午15:00前进行完。否则将不能在研究生系统中实时上报报到信息。有特殊情况者,务必提前联系相关研究生秘书。

      需携带上交的材料如下:

      1、学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2、吉林大学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通知单(详见附件,请自行下载)

      3、新生入学报到证(原件交回,存个人档案中)

      4、户口迁移证(户口转到学校的同学需要交)

      5、党、团组织关系

      6、吉林大学研究生婚育情况调查表(非在职研究生填写)

      7、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半身蓝底照片五张

      8、学费缴纳转款凭证等(纸质版打印或复印件一份)

      9、博士或者硕士定向协议(一式四份)(定向研究生提交,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及签字应盖签好)

      10、校园一卡通银行贷记卡扣划款“授权委托书”一式一份(应粘贴好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11、其他需求学生提交的相关材料(详见附件及通知要求)

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1215室

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办公电话:0431-85166408(学术博士)、0431-89228991(学术硕士)

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研究生秘书:赵老师(学术博士)、连老师(学术硕士)

入学第一周为新生入学教育周,请务必到校参加。具体相关工作,会陆续公布安排。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7年8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