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03点击:

请往届同学以年级为单位汇总上报参加考试名单给我,2016级的博士研究生们全体参加。本次考试后即公布2016级的成绩。

往届生汇总名单请最迟于今天下午下班前发我QQ邮箱757634162或Q留言。

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7年7月3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教育工作实施办法》(校研院字〔2014〕47号)的相关规定和整体工作安排,学校近期将开展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考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考试范围为2016级硕士、博士研究生(不包括留学生);往届学生未取得学分的,由相关培养单位汇总学生名单后报研究生培养办公室审批后参加考试。  

    2.考试日期:2017年7月4日—7月12日;考试时间:90分钟;考试方式:开卷;参考书目:《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参考大纲》和《研究生学风教育宣传手册》;试题类型:单项选择题。  

    3.学生本人在考试日期内任意时间和地点(国、内外均可)使用Google浏览器登陆“吉林大学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考试系统(http://xf.gim.jlu.edu.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进入考试系统。 学生登录考试系统后自动开始计时,考试时间90分钟,到时考试自动结束,显示考试   “通过”即可。显示“未通过”考试的学生在距离第一次登陆6小时后可以再次登陆考试系统(在考试日期内的任意时间)进行考试。考试可以进行两次,两次考试均未通过的,按照本次考试不合格处理。

    4.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课程性质为公共必修课程(1学分),学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并取得学分将影响到学生论文答辩和毕业相关工作。请全体培养单位务必组织本单位学生在考试日期内完成本次考试,对于考试工作组织不利导致学生缺考的,学校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研究生培养办公室

                                  2017年7月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