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15届推免生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14-09-26点击:

    开学伊始,根据学校的部署安排,行政学院启动了2015届优秀毕业生推免工作。9月2日,对2011级四个专业成绩排名进行公示。9月10日学院根据国家和学校关于推免生的政策,确定了学院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推免生工作监督小组。9月11日上午,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和推名生工作监督小组的部分成员共同研究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推荐2015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方案》。方案对学院推免工作时间进度安排、各专业名额的分配、面试具体办法和总成绩排序方法等相关事谊做了明确规定。9月11日下午,对具有保研资格的同学召开了推免生宣讲会,详细解说了学院的推免生实施方案,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9月15日,学院按照四个专业组建答辩组进行推免生资格面试,最终确定2011级15位学生具有吉林大学推免生资格并上报教务处。与此同时,创新人才推免生工作也顺利进行,学校组织专家组面试,最终学院4位同学具有了推免生资格。

    行政学院2015届推免生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顺利进行,2011级同学共19人获得吉林大学推免生资格。

                                                                        行政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4年9月26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