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14-05-12点击:

    4月28日—4月30日学校和学院开展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院成立以院督学、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学生工作副书记、教学秘书及辅导员的检查小组分别对学院的教学进行检查。

    检查情况为,学生方面:学生必修课出勤情况良好,但选修课出勤情况稍差;课堂秩序整体情况良好,但同时也存在学生上课玩手机、聊天等情况。教师方面:教师能够按时上课下课,没有迟到、早退、提前下课的情况;教师备课充分,上课投入,讲授认真。

    特别是杨健潇老师的讲课,得到了院督学和校督学的一致好评。在学校的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中,对杨健潇老师的课程进行了通报表扬。                                                                            行政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4年5月1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