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验收与“十二五”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3-07点击: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验收与“十二五”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遴选工作的通知》(吉学位z2011{1号)要求,我校将开展“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验收与“十二五”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遴选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验收和“十二五”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遴选工作对我校明确学科建设目标,优化学科结构和布局,逐步完善学科体系具有重要的意义,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具体事宜详见工作方案(见附件)。

    二、请各学科建设单位于3月21日前将《吉林省“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建设情况总结报告(2006-2010年)》电子版和纸质文件15份报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

    三、根据工作方案要求,不符合“十二五”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直接认定条件、且满足申报要求的学科,结合各自学科实际,可提前填报《吉林省“十二五”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申报表》或《校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申报表》。

    联系人:黄忠华    郭  庆  

    电  话:85166817   85167484

    E-mail:huangzh@jlu.edu.cn  qingguo@jlu.edu.cn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1年3月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