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许玉镇教授参加中国法理学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2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12-08-05点击:

我院许玉镇教授参加中国法理学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2012年学术年会

由中国法理学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协办的中国法理学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2年学术年会于77日至8日在古城西安召开。来自全国120多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相关法律实务部门的250多位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学者们以“科技、文化与法律”为主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研讨。我院许玉镇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在分组讨论中做了题为“公民参与权的文化基础”的主题发言。此次大会还选举了中国法理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许玉镇教授当选为理事。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