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周光辉教授参加“2011 计划:政治学科协同创新理论与实践”研讨咨询会

发布时间: 2012-07-27点击:

  为切实协助教育部落实2011计划,提高政治学科协同创新能力,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政治学等学部、山西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于72021日在山西召开“2011 计划:政治学科协同创新理论与实践”研讨咨询会。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苏州大学、中山大学、云南大学、深圳大学的20位 政治学学科的专家参加了会议。教育部社科司成果处马建通处长在会议上介绍了教育部“2011计划协同创新项目”进展情况。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周光辉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确立协同创新的方向和领域、如何组建协同创新体、如何推进有利于协同创新的体制与机制改革等问题,组织学科专家进行研讨并提出咨询意见。周光辉教授主持了第三阶段的讨论,并就当代中国政治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做了发言。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