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王生教授应邀参加“世界朝鲜学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1-03点击:

    2104年 10月28日至30日由韩国统一部主办、韩国朝鲜研究学会承办的第一届“世界朝鲜学学术会议”在韩国延世大学召开。韩国总统朴槿惠通过视频对会议召开表示了祝贺,韩国统一部部长柳吉在到会致开幕词。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中国(吉林大学、中央党校、中国政法大学和延边大学4位)、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印度、蒙古、日本等16个国家的40余名海外学者及110余名韩国学者参加,67篇论文的作者在会上进行学术报告。本次会议主办方表示,这是在韩国国内举办的首次大型朝鲜学学术会议。与会者研究方向涉及朝鲜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女性、历史、科技等多个领域。

    行政学院王生教授,应邀出席此次国际学术研讨会。作了《冷战后朝鲜半岛局势变化及中韩朝三角关系的发展方向》的会议发言,并主持了“朝鲜市场化的动态”的分组讨论会。

2014年11月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