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周光辉教授应邀参加吉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暨“面向新时代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04-25点击:

  4月19日,吉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暨“面向新时代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学术研讨会”在长春召开。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推动“五大发展”,加快实现富民强省、全面振兴的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庄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300多名哲学社会科学界代表出席了会议。行政学院周光辉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以“ 国家治理现代化与政治学研究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为题作了大会主旨发言。吉林大学孙立天教授、吉林日报邴正教授、吉林财经大学宋冬林教授、东北师范大学田克勤教授、吉林省省社科院邵汉明研究员也应邀做了大会主旨发言。吉林日报刊发了发言内容。   

2014年4月2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