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周光辉教授获得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 2014-12-18点击:

    近日,根据《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项目资助及经费管理暂行办法》,中宣部对行政学院周光辉教授的自主选题项目“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有效路径研究”批准立项,资助研究经费50万元。周光辉教授2006年入选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2014年入选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

    自十八大以来,周光辉教授致力于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在学术会议和学术刊物上发表了一系列研究成果。他发表于《理论探讨》2014年第5期的论文《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有效路径研究:决策民主化》被《新华文摘》2014年第22期作为封面文章并以政治专栏头题全文转载,受到学术界关注。

2014年12月1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