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周光辉教授应邀出席“21世纪的中国政治学”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4-12-17点击:

    为了更好地推动21世纪的中国政治学学科建设,增强中国政治学的学术自主性,更好地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于2014 年12月13日在清华大学紫光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了“21世纪的中国政治学”学术研讨会。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兰州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单位的2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学者围绕“当代中国政治学的新趋势”、“中国政治学科的建设和评估”、“比较政治学中的国家治理体系”、“国际政治学的中国路径”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周光辉教授应邀参加了研讨会并作了“政治学科建设面临的机遇、问题和挑战 ”的大会主题演讲。

2014年12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