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周光辉教授应邀出席“习近平与全面深化改革时代”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 2014-12-17点击:

    2014年12月6日至7日,由复旦大学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复旦大学当代中国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重新发现中国论坛”之二十“习近平与全面深化改革时代”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复旦大学召开。来自澳门科技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共中央党校、南开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山东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深圳大学等单位的近3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共中央宣传部正局级巡视员邓晨明到会并作基调发言。与会学者围绕“政治改革与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考察”、“法治建设与全面深化改革”、“经济改革、基层治理与文化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时代的对外关系与国内政治发展”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周光辉教授应邀参加了研讨会并作了“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时代意义”的大会主题演讲,同时还主持了大会第五专题“全面深化改革时代的对外关系与国内政治发展”的学术研讨。

2014年12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