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PA工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5-09-02点击:

我院MPA工作获多项荣誉

为了表彰和奖励在MPA教育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工作者献身MPA教育事业,吸引优秀人才投身MPA教育事业,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15年举行全国优秀MPA教师、全国优秀MPA教学管理工作者评选活动。行政学院张贤明教授获得全国优秀MPA教师称号、行政学院MP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赵晨老师获得全国优秀MPA教学管理工作者称号。8月22日在宁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的全国MPA培养院校2015年院长工作会议上举行了全国优秀MPA教师和全国优秀MPA教学管理工作者表彰仪式。这是我院继周光辉教授获得全国优秀MPA教学奖、徐宪春老师获得全国优秀MPA管理奖后,我院MPA工作取得的又一殊荣。

15年9月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