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MPA研究生举行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4-24点击:

绿树发新芽,红旗迎风展!2015年4月18日下午,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13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的同学们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技术学院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王生教授、班主任蒋乐老师及2013级(单证班)全体同学在装甲兵技术学院多名指战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解放军部分装甲装备,学院指战员及值班战士为师生们简要讲解了部分装备的基本参数、列装时间和实际性能。在得到学院指战员的允许后,师生们登上了装甲车辆亲身体验解放军战士平时的训练生活,使师生们对装甲装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到了解放军装甲装备建设的巨大成就,增强了国防观念和意识,极大的提高了全班同学的爱国主义热情。

15年4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