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MPA学生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2-04-24点击:

为了锻炼学生的体质,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4月23日下午,2010、2011级MPA学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举行了篮球友谊赛。两个班级的同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赛场上,两个班级的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队员们你争我夺,龙争虎斗,打得有声有色。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气氛紧张,全场高潮迭起。无论是投篮上篮,还是抢断篮板,还是最为激情的盖帽,无一不是精彩绝伦。赛场上队员奋力拼博,场外拉拉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最终2010级MPA队员以队员之间的完美配合、顽强的技战术发挥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学生合作意识、敢于拼搏的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再次展现出了MPA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2010MPA宣)

12年4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