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全日制MPA研究生班全体学生赴长春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2-04-19点击:

4月18日,2011级全日制MPA研究生班全体学生利用教学间歇时间赴长春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进行参观学习。大家首先参观了特勤大队消防车库,听取了大队讲解员对消防车类别、消防车配置、消防道具、消防训练的介绍;在特勤大队正营职参谋汪明新的引导下,参观了战士宿舍、活动室、会议室、洗漱室;参观了特勤大队展览馆,听取了展馆讲解员对大队历史、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详细介绍;最后在特勤大队多功能会议室观看了反映长春市消防支队执行消防救灾任务的宣传片。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感到,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消防知识、增强了消防观念,对消防官兵舍身为民、不畏牺牲的崇高品质充满了敬意。

2011级全日制MPA班报道

12年4月1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