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上海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5-11-05点击:

    2015年10月31日,吉林大学上海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在上海正式成立,这是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毕业生继浙江之后成立的又一个校友会。吉林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公共关系处处长刘岩峰、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专程到会祝贺,吉林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郑成良出席会议。

    在段英屹、彭勃、郑羽光等同学的积极倡议和精心筹划下,上海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聚集了在沪工作的100余名行政学院毕业生,经过会议筹备组一个多月紧张而有序的筹划准备,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成功召开。

    经理事会推选,选举段英屹为首届吉林大学上海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会长,彭勃、罗先东、陈毅为副会长,郑羽光、王保轩为执行会长,焦会敏为秘书长,姜雪梅为监事长。

    段英屹会长在讲话中,回忆了自己在吉林大学求学时期的美好记忆和宝贵收获,感恩学院各位老师、特别是导师王惠岩先生在自己学术上、人生上的每一次点拨,以及这些对自己今后人生道路的影响,情到深处,声音哽咽。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上海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发展成为分享创业经验、促进事业发展、资助贫困学生等有益活动的校友团体。

    张贤明院长代表边铁书记和全院教师表达了对上海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成立的热烈祝贺!对广大校友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和祝福!在讲话中,他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情况和多年来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毕业学生一起分享学院发展所带来的喜悦。他希望校友们在提升学院声誉、提高学院知名度方面做的更好,让学院以校友为荣!同时,为在校生助学、实习、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并欢迎大家回学院做客、交流。

    刘岩峰处长代表校领导对上海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在致贺词中,他讲述了吉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光辉历史,介绍了吉林大学在全国高校中的重要地位和取得的一些成就。他在各地与校友的接触中,感受到了校友浓浓的吉大情怀,这也让他对未来更好的做好校友工作充满信心。

    郑成良会长代表吉林大学上海校友会对行政学院分会成立表示祝贺!他从吉大政法源自一家的渊久历史,希望加强上海校友会和行政学院分会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为母校争得荣誉,并欣然接受了担任行政学院分会名誉会长一职。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洪俊介绍了校友会近年举办的一些创业、法律咨询、助学等有益活动,希望行政学院分会的深度与上海校友会的广度相结合,并表示今后将给予行政学院分会尽可能多的支持。

    此外,周光辉老师的精彩发言也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他讲到,校友是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对外展示,是学院教学品牌的一个重要标志。

    整个会上,老友相见,倾述衷肠,场面十分热烈、感人。来自广州的84级毕业生王盛智(北枫)的一曲《老同学》,将思绪带回到了吉林大学,带回到了行政学院,把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一天,大家不仅体会到了昔日同窗的深厚情谊,还感受到了新识好友的轻松喜悦,这所有的情感都是基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子们对母校、对学院的共同记忆与深厚情感,基于共同的文化基因,浓浓的母校情、同学情让大家经历了难忘的美好时光。

    应邀到会的还有:行政学院副书记史慕华、办公室主任卢贵华,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刘忠斌,加拿大女王大学驻中国办事处专员张志尧,行政学院浙江院友会代表张雄军、陈新,吉林大学广东校友会行政学院深圳分会(筹备中)代表宋新玲、吉林大学沈阳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筹备中)代表陈松、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筹备中)代表王喜峰、佟永生,行政学院湖南院友会(筹备中)代表钟晓星及部分苏浙行政学院校友参会。

2015年11月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