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圳聚,再叙华章——深圳市吉林大学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换届暨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点击:

20201227日,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行政分会换届暨迎新大会隆重召开。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张贤明院长、魏鹤影书记到会祝贺,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长宋革、深圳校友会其他分会以及来自其他各地的60多名代表及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SIM2395

(图为全体合影)

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行政分会于20151121日成立。过去五年里,在赵东平会长的带领下吉大深圳行政院友会已经成为在深行政人共叙友情,延续辉煌的桥梁和纽带。

本次换届大会分为“高峰论坛”、“换届与迎新大会”两个部分。高峰论坛部分,首先由新任会长、埃森哲业务发展大中华区总裁卢龙哲先生,进行了以“大趋势”为主题的宏观世界局势、新时代背景介绍,引领在座院友明晰了前沿潮流跳动的方向。然后,埃森哲大中华区企业技术创新事业部董事总经理王军先生,围绕“大创新”进行了技术驱动创新,创新塑造未来的主题演讲。最后,由原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教授、深圳市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马敬仁老师进行了“追问2021大棋局——一个深圳观察者的思考”主题讲座,从现代化、中国近代化、选择的困境等角度向院友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研究心得与启示,令人深思。

SIM2025_meitu_1

(从左至右依次为:王 军、卢龙哲、马敬仁)

随后吉大深圳校友会行政分会正式进入第二部分,换届与迎新大会。在马军立主持下,依次进行了行政分会新章程介绍和表决、会费及理事候选人事项介绍并现场宣读了热心认捐的院友名单、理事会选举会议,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会长卢龙哲,副会长张利、冯习胜、方平、马军立、李佳娟(兼)、滕亮、王琦,秘书长李佳娟;监事陈迹、王毅。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产生后登台亮相,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对院友的感谢之情,并承诺未来更好的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届院友会顾问委员会的7位成员,由98级宋新玲担任校友联络人。

SIM2296

(图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SIM2313

(图为授予院旗)

会上,新任行政分会长卢龙哲表示,分会以“让每一个人都进步”为宗旨,真诚服务于每一位在深院友,架起院友与学校和兄弟院校沟通、交流、合作的桥梁,践行行政学子“天下为公”的理念,充分发挥行政学子的真诚、友善、创新和活力,团结互助、共谋发展,更好地为院系和母校添光彩。

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理事长宋革赞赏了行政分会院友会换届筹备工作快、质量高的一贯作风,祝贺大会圆满成功举行,同时也期待分会与总会一同更好地为校友们服务,共建吉大互助资源。

随后,母校行政学院魏鹤影书记代表母校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真挚邀请院友们“常回家看看”。

本次会议汇聚了从1982级最早一届的院友到今年7月刚毕业的2020届毕业生,从到场的签字寄语留影到大屏幕放送的昔日校园影音都让院友们倍感温暖。宴会中,广州院友代表1984级王盛智(北枫)亲自演唱的一首《老同学》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院友们都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行政学院浓浓亲情和深圳院友的高度热情。

至此,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行政分会换届暨迎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新一届分会将持续践行吉林大学“求实创新,立志图强”的校训,坚守行政学子“公共精神、独立人格”的精神,扎根粤港澳大湾区,不断奋斗,在祖国的南疆创造出一篇辉煌!

SIM1539

(供稿:深圳院友 王绎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