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段英屹院友发起“英屹计划”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 2017-07-21点击:

    2016年,我院院友、上海院友会会长,上海业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段英屹(1986级本科生)在学院设立了“英屹基金”。自2016年起,“英屹基金”将每年资助“英屹计划”(含“英屹精英计划”和“英屹暑期实习计划”)10万元人民币,拟连续资助五年。

    “英屹计划”是我院院友心系学院发展、关爱在校本科生培养的大爱之举。该计划不仅是学院在培养优秀人才方面的创新,也是学院本科生培养贴近社会前沿发展的务实体现,更是几代行政人对学院情感的流露,凝聚着行政人的家国情怀和吉大情怀。

    “英屹精英计划”和“英屹暑期实习计划”自2016年实施以来,已组织22名本科生分赴北京、大连、上海和深圳等地的多家单位走访、实习。2017年,参加“英屹精英计划”的同学们将赴贵州省铜仁市松桃县平头乡和遵义市务川仡佬族自治县分水乡支教;参加“英屹暑期实习计划”的75名本科生同 学将到各自的单位和岗位,在学院逐一匹配的职业导师指导下进行实习。

    该实习计划还得到1989级毕业生赵谦院友的大力支持,同时,对吉林大学上海校友会、吉林大学上海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及提供实习单位的热心院友一并表示感谢!

2017年7月2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