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副校长蔡立东会见行政学院院友、原全国人大法工委副主任阚珂

发布时间: 2021-04-30点击:

4月27日下午,吉林大学副校长蔡立东在中心校区会见了行政学院1983级硕士研究生、原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阚珂。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事项深入交流。

蔡立东代表学校对阚珂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阚珂校友通过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助力开展思政引领工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表示感谢。他表示,阚珂校友长期以来非常关心母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特别是对学生成长成才倾注了大量心血,期待阚珂校友经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母校改革发展和立德树人事业。

阚珂院友毕业后长期在全国人大工作,曾任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处秘书组组长(正厅长级)、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副主任(正厅长级)、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发言人兼新闻局局长(正厅长级)、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副部长级)。他对能够重返美丽校园、回望学习生活表达了感慨与欣慰,并对母校的发展成就和育人质量给予了高度赞扬与充分肯定。他表示,将继续倾心关注母校的“双一流”建设,尽己所能为母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党委书记马景惠、副书记史慕华参加会见。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