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吉林大学足球“院系杯”行政学院男子足球队小组出线

发布时间: 2023-05-25点击:

又是一年春风至,2023年吉林大学足球“院系杯”正式拉开帷幕,我院男子足球队参与了此次比赛。

本次院系杯小组赛共分8组,行政学院男子足球队迎战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和物理学院,经过四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行政男足成功出线,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5月4日 法学院VS行政学院

阴沉的天气也难抵行政男足的热情,男足配合默契,勇往直前。虽2:0惜败法学院,但失败只是暂时的,男足没有气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备战下一场小组赛。

5月8日 行政学院VS外国语学院

经过对上场比赛的经验总结,行政男足重振旗鼓,强势进攻比赛上半场以1:0作结;下半场开始,男足不骄不躁,一往直前,面对外国语学院的进攻,积极防守,最终3:0战胜外国语学院。进球球员分别为:12号付长坤,21号郭俊辰,10号帕合热丁·麦麦提艾力

5月11日 行政学院VS地球科学学院

烈日当空,小组赛第三场于足球场进行面对地球科学学院,行政男足保持积极心态,挥洒汗水,势不可挡比赛中,行政男足率先打破僵局,连续取得3分以3:1地球科学学院。进球队员分别为:8号张贺睿,7号张景国,21号郭俊辰。

5月23日 行政学院VS物理学院

在接近30度的天气里,行政男足迎战实力不容小觑的物理学院足球队,这场比赛直接决定我院能否出线。面对这场“生死战”,行政男足拼尽全力,7号张景国连续斩获2分,21号郭俊辰和10号帕合热丁·麦麦提艾力各获1分最终行政学院4:0力克物理学院挺进十六强

吉林大学男子足球“院系杯”仍在继续,行政学院男子足球队首战告捷,让我们共同期待行政男足在淘汰赛的精彩表现吧!欢迎行政学院学子前来助威加油!


A4706A

BDC1CC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