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青春逢盛世,酷跑政当时” ——2023年行政酷跑邀请赛

发布时间: 2023-05-24点击: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毅力投身党和国家的事业,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主办,哲学社会学院、化学学院等8个学院协办的“酷跑新时代,青春政当时”——2023年行政酷跑邀请赛于5月21日早八点在中心校区举办。

本次活动采取积分赛制,分为酷跑积分赛和团队竞技赛两个赛段。其中,酷跑积分赛共计150分钟,共设立16个站点,参赛队伍需要规划出合理的路线,找到尽可能多的站点并完成相应的游戏,以此获得积分。在酷跑积分赛结束后,各参赛队伍需按时到达校歌碑处参加团队竞技赛,以知识问答的形式获取更多的积分。最后,三支队伍按总分顺序评出前三名,剩余队伍通过抽签方式评出幸运奖。

活动伊始,16支参赛队伍由裁判带至各自的起点站,依据裁判和计时员的指示完成各具特色的站点游戏。在150分钟内,各参赛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完成站点游戏,为更好的团队成绩不断挑战自我,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毅力与智慧。10时30分,16支队伍于校歌碑处集合,轮流作答有关党团知识和生活文化的相关问题。各队伍对答如流,对党团知识、生活常识了然于心,展现出大学生丰富的知识储备。

最后,3号队伍(杨腾傲、罗锦鸿、徐永强、李苗、杨博宇、李嘉美)获得了比赛第一名;5号队伍(刘雪莹、罗舒连、孙楚涵、张豪智、汪全葆、崔鸣哲)获得了第二名;10号队伍(陈佳妮、张敏、姜自力、陆财高、李珍、李剑文)获得了第三名;6号队伍(于昊煜、焦博洋、赵津怡、陈文祺、崔玉娇、刘沛尧)抽得幸运奖。行政学院学生会张航(2020级本科生)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在游戏中加强了团队合作,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展现了吉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武碧瑶 图: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