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0-26点击:

力拔山兮气盖世,行政学子展英姿。为增强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荣誉感,振奋师生精神、丰富校园生活,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特举办秋季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有16支参赛队伍,由2020、2021、2022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团队组成。10月4日举行的线上抽签仪式,确定了各队的出场顺序与赛程。10月7日,16支队伍进行了16进8初赛选拔。10月8日,经过四轮激烈角逐后,四强产生。决赛于10月25日举办,最终082105班拔得头筹,蝉联冠军,082005班荣获亚军,研究生团队获得季军,082003班位列第四名。

决赛当天,研究生辅导员高琛,本科生辅导员高卓嫱、谷瑛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齐为参赛队伍加油助威。各参赛队伍积极参与比赛,拼尽全力为班级赢得荣誉,场上气氛活跃,真正展现了行政学子的风采。赛后,各位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和奖状,合影留念,充分彰显了行政学院团结友爱、师生同乐的融洽氛围。

此次拔河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联系,全面展示了行政学子勇于进取、积极向上、敢打必胜的良好精神风貌。行政学子将以此次拔河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凝聚勇毅前行的信心和底气,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文:行政学院学术文化部赵梓含 图:行政学院学术文化部 责编:新闻宣传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