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行远相继·政梦方兴”2021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2-14点击:

 12月9日晚,经过紧张严密的彩排,行政学院 “行远相继·政梦方兴”2021级迎新生文艺晚会于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隆重开幕。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党委书记马景惠,党委副书记史慕华,副院长马雪松,副院长季洪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张洁以及政治学系教授刘畅,电子政务系副教授赫泉玲,政治学系副教授田玉麒,政治学系副教授郑倩,政治学系教师张力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洋等出席本次晚会,同行政学院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18时,歌声嘹亮、气势磅礴的合唱朗诵表演《开幕赋》拉开了本次盛会的序幕。相声《我的家在东北》的欢乐呈现,用幽默的语句让各位初来东北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东北,也让晚会气氛更加热烈;新潮的英文配音歌剧《重生》的演绎构造了一个充满快乐的童话世界,为大家带来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现代舞《我们都是追梦人》、合唱《星辰大海》用充满朝气的表演为大家展示青年学子的活力和对未来的期待;信仰指路,朗诵《百年礼赞》气势恢宏地表达了对党风雨兼程的百年党史的礼赞,表达同学们对86年前“一二·九”爱国运动的纪念。古典舞《玉人》将声乐和舞蹈相融,表演者们用曼妙身姿展现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歌曲串烧《你的答案》用歌声演绎了疫情之下团结一心的中国,赞美了不顾个人安危的防疫人员,用温暖的音调唱出了美好中国的希望;乐起舞动,由2019级同学们带来的激情四射的歌舞表演《青苹果乐园》展示了对2021级新同学的美好祝愿,将晚会的气氛推上高潮;少数民族特色表演由民族特色演唱和民族特色服装走秀组成,让大家感受到了民族文化的风采,表现了中华民族大团结、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情谊;在祖国的北疆遇到最好的你们,由郑倩和张力伟倾情演唱的原创歌曲《假如我在吉大遇见你》,歌颂那于白山黑水间尽显荣光的校园。伴随着梁恩昊和石棋演唱的《不忘初心》以及2021级同学们带来的优美舞蹈,与会嘉宾和演员合影留念,2021级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一日归属吉大,一生念念不忘;一朝缘聚行政,一世刻骨铭心。在院团委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本次迎新晚会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展示了行政学院学子青春向上、才华卓越的一面,同时,让更多同学更加了解百年党史,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和凝聚力,也为学院续写辉煌篇章积蓄了磅礴力量。(文:行政学院学生会学术文化部柴敏)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