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六十三)——行政学院2019级本科生开展“探索百年路,奋斗新时代,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1点击: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历史启示。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深刻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院团委的指导下,行政学院2019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探索百年路,奋斗新时代,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2019级各班团支部以线上学习方式,进行三个环节的深层次学习:学习解读、材料分享、总结收获。各班团支书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为主线,带领同学解读《公报》内容,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学习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价值,并结合抗疫实际,从平凡英雄角度,阐述人民力量。在材料分享环节,各班同学踊跃发言,分享自身的学习感悟。高苗苗(2019级本科生)认为青年会在接续奋斗中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赵蕾(2019级本科生)和刘梦瑶(2019级本科生)也表示,实现中国梦必须要靠人民群众,新时代大学生应扎扎实实学精神、原原本本悟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培育本领、汲取力量,以昂扬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最后,各班团支书总结发言,并通过会后感想撰写的方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感悟时代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第二个百年”征途中继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

从昨天走到今天,从历史走向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将“坚持理论创新”总结为宝贵的历史经验之一,揭示了我们党领导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法宝。恰逢建党百年,而青年风华正茂。新时代青年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用精神的火炬指引我们走向远方,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实现奋斗之青春!(图文:各班团支书及宣传委员 责编: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