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7点击:

20211114日,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在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张洁、本科生辅导员孙月、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毛安之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校歌。随后,行政学院主席团成员张景国向会议宣读学生代表选举产生办法、行政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并作会议筹备情况报告。行政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馨瑶向会议作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一年来行政学院学生会的思想政治建设、学术文化活动、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等工作情况。行政学院学生会一如既往发挥服务同学的作用,在各项活动中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行政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议就学生们共同关心的校园生活等方面事项进行了讨论,选举产生了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并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片段。

张洁对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许,对新产生的主席团成员和常任学生代表表示祝贺,并围绕学生会建设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与同学们交流经验。张洁阐明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地位、性质和学生会职责,指出了高校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称职的学生骨干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对新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寄予期待和祝愿。张洁要求学生会要将学院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不断提高学生组织自身建设的能力和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的能力水平广大学生代表要珍视职权、团结一致,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无论作为学生骨干还是普通同学,都能展现行政学院“天下为公”的独特魅力,共同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稳定、舒适、愉悦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书写若干年后想得起来、讲得出口、乐得出声的青春故事。

(图:新闻宣传部刘津源文:新闻宣传部蒲明宇)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