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21年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17点击:

 2021年11月14日上午,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21年团员代表大会在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张洁,团委负责人孙月,本科生及研究生团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委员张梓琦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团委副书记谷瑛淏向大会做了行政学院2020-2021学年团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来,行政学院团委充分发挥了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切实保持和增强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紧围绕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思维工作格局,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为奋力谱写伟大新时代新篇章贡献了青春力量。

 会议听取了团员们关于团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实践等事项的调研和提议情况,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张洁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在过去一年中辛勤工作的团委负责人、委员、团员骨干表示慰问,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青年工作重大决策决议的共青团员们致以敬意。张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学院工作具体实际,勉励全院团员青年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学院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统一开展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突出加强和改进学院团委工作的重点任务,响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时代号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在充满朝气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部分与会团员在会场合影留念。

(图:新闻宣传部刘津源文:新闻宣传部陈聪)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