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五十九)--行政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展“纪念革命先驱,学习辛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5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体会革命情怀,感悟中国力量,从而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院团委的指导之下,行政学院2020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了此次团日活动。

各班采取了多种多样的方式开展此次交流学习活动。082002团支部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合唱了《打倒列强除军阀》、《唱支山歌给党听》与《社会主义好》等红色歌曲,互相交流了合唱感受和对辛亥革命的看法。通过歌曲合唱与交流环节,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这些歌曲在特定历史时期的特殊意义,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歌曲背后的革命精神。082004团支部于1023日上午由李子荣(2020级本科生)带领参观了吉林大学考古与艺术博物馆,在艺术欣赏中感受文化瑰宝的魅力;

通过团日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从封建专制到民主共和的历史巨变并进行了深度的思考,实现了从初步感知到深入理解。辛亥革命精神应当融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图文:各班团支书及宣传委员 责编: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